Sunday, August 23, 2009

我爱~~~~FaceBook^^~~~

最近常看到很多人の部落格都写到Friendster和Facebook~~

让我看了也很想说:我爱上了Facebook^^
不。。应该是说:我中了Facebookの毒>.<~~
这是真の,因为现在の我几乎每天都要上Facebook~
不然,很闷~~~
以前,就有了Facebook和Friendsterのaccount~~
但我都只会Friendster而已~~
因为,那时Friendster比较流行>.<~~~
而Facebook,我开了都没有什么上~
要不是在SignUp时,发现E-mail address用过了,查清楚了~~~
知道自己开过了户口の~~~
只是都一直没上~~~~
当时,每天上Friendster,看看有没有人Add我,或给我Comment~~
但这次,在Friendster没有什么人玩了~~闷到~~~
还好,FaceBook流行起来了~~
因此,我也开始了Facebookの生涯~~
相信,很多人都玩Facebook了~~
Facebook里の绝大部分都是自己认识の~~
Facebookの都是自己の朋友、同学等等~~~
不像Friendster,大部分の都是陌生人~~~
虽然说是陌生の,但可以交到一些朋友~~

现在,没有Facebookの话,应该算是~~out了吧>.<~~~~~~
哈哈~~~~~~~~~~~~
如今,FaceBook已经是我の全部娱乐了~~
能聊天,还能玩游戏~~~~好好噢^^~~~
再加上,最近电脑のMSN都不能上了~更闷了~~
要不是有Facebookの小游戏,我早就闷到~~~~没话讲了>.<~~~~
Facebookの小游戏很多咧~~
有时,玩到手很酸很累~~才舍得关~~
超爱Facebook里のPet Society~还有FarmTown^^
但最近,没什么时间玩我の小游戏了~~
偶尔只是看看就退出了~~
下个星期应该就会有空,到时就大玩特玩啦>.<~~~
Facebook,等我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遗憾//。。

最近家里长辈过世了,我敬爱的家婆,在2023年5月8日上午过世了, 我原本安排了同一个星期,要回去看望她,就两天,我就要回来看看她了, 但是没有等到,她就走了,我知道她撑了很久,真的辛苦了。 幸运的是,她最疼爱的儿子女儿当下是有陪伴在身边的。 上一次看到家婆还是今年清明的时候,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