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04, 2011

回忆在心里



崩溃到了极点...

一个傍晚,

失去了那么多东西。

最常告诉自己的话 :

我不想再失去属于我的一切...

哪知道,

现在可好了,

都不属于我了...

真的还耿耿于怀那些被抢走的东西...


XXXXXXXXXXXXXXXXXXXX

如今,一切都得从头开始,

要是,

回忆可以从头开始就好了...

[错过了,回不来=失去了,找不回]




心痛也到了极点...


最心痛,

HD没有了,

里面满满的回忆,

一直没办法放下...

真的开心不起来了...

---------------6------------------6-------------------

你说:[回忆是在心里,不是在照片]

我知道...

但每次想到时,还是很难过...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每次和你聊过天,

心情会好起来,

你写的一字一句,

是最好的安慰...

------------------------------->

在失去电话的瞬间,

最难过是,

想找你时,

才发觉不会背你电话号码,

顿时,只有想哭T.T~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遗憾//。。

最近家里长辈过世了,我敬爱的家婆,在2023年5月8日上午过世了, 我原本安排了同一个星期,要回去看望她,就两天,我就要回来看看她了, 但是没有等到,她就走了,我知道她撑了很久,真的辛苦了。 幸运的是,她最疼爱的儿子女儿当下是有陪伴在身边的。 上一次看到家婆还是今年清明的时候,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