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4, 2011

再次告诉自己...我可以...

最近有点被压得喘不过气来,

不过,

我总是很能把自己的心情压下来,

很多次,

眼浅、爱哭的我居然能忍住不哭了!!

很佩服这样的自己=)~

哈哈哈~(够傻@@)

也佩服自己,

在心情糟的时候,

还可以对人展开笑容的我最棒了><...


很多次,告诉自己了...

我可以...

[什么事都会过去...

我期待的彩虹,

总是在雨后出现]^^

+++++++++++++++++++++++++++

再过几天,


学校又假期了...


开斋节...

国庆日...

也一起来~


虽然,是公共假期,

还是开工><;


但是...


没关系~没关系~



我的确比较喜欢这个"Part Tim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遗憾//。。

最近家里长辈过世了,我敬爱的家婆,在2023年5月8日上午过世了, 我原本安排了同一个星期,要回去看望她,就两天,我就要回来看看她了, 但是没有等到,她就走了,我知道她撑了很久,真的辛苦了。 幸运的是,她最疼爱的儿子女儿当下是有陪伴在身边的。 上一次看到家婆还是今年清明的时候,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