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9, 2011

以前的我不见了??

大家都说以前的我不见了,

我变了,

所以很好奇,

到底在你们眼里,

以前的我,

是怎样的?

很爱笑?
却也很爱哭啊...

很会吃?
但是也是吃很慢啊...

很爱说话?
现在就被洗的机会多过我想说的话,

那请问你们想我说什么?




我不否认,

我真的有变了,

变得很消极,

我是知道的...

变得不爱说话?

不,我没有,

我还是很爱讲话的,

只是没有说话的对象,

我想要说话的对象,

不是你,

不是他,

是自己。

我宁可自己知道都不愿分享,

你还不知道为什么?

没错,是我差,

是我笨,

所以我是活该,

我知道了...

但你放心,

绝不会有下一次。


这一次,

就当买个教训,

告诉自己以后不可以再慢半拍了...


给我多点时间,

我会回来的,

我会好好的,

相信我自己。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1.7.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遗憾//。。

最近家里长辈过世了,我敬爱的家婆,在2023年5月8日上午过世了, 我原本安排了同一个星期,要回去看望她,就两天,我就要回来看看她了, 但是没有等到,她就走了,我知道她撑了很久,真的辛苦了。 幸运的是,她最疼爱的儿子女儿当下是有陪伴在身边的。 上一次看到家婆还是今年清明的时候,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