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30, 2011

再见Facebook...

犹豫了很久,终于还是把它给关了。

不为什么....


就是决定暂时消失,

是因为有太多太多让我想逃的事了,

所以才想暂时关了,

太多太多的时间被耗在它身上,

不值得!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以前,

没有FaceBook时,我还是一样过得好好的...

现在只是想恢复从前罢了...



很久以前,

因为沉迷了FaceBook里的游戏,

觉得自己太沉迷了,

每天开电脑就是FaceBook游戏先,

所以曾经有过想关掉FaceBook的念头,

只是后来,

因为某些原因,开始了另一个游戏,

就不关了...

一直到最近,

那游戏我已经不再追了,

因此,“放下”游戏,


我又有想关掉的念头,


反正,

自从电话不见之后,

我更少上了,

也没什么了...


才发现,

自己没有很沉迷了...


我有点脱离了...


至少还不至于到很依赖它....

只是,

不知道自己会撑多久没有它的日子><



管它久不久,

确定的是:

目前,

就是关了...


再见啦,FaceBook....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遗憾//。。

最近家里长辈过世了,我敬爱的家婆,在2023年5月8日上午过世了, 我原本安排了同一个星期,要回去看望她,就两天,我就要回来看看她了, 但是没有等到,她就走了,我知道她撑了很久,真的辛苦了。 幸运的是,她最疼爱的儿子女儿当下是有陪伴在身边的。 上一次看到家婆还是今年清明的时候,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