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5, 2011

不属于我的泪...

不属于我的泪——孙耀威

断线的风筝 雨天里飞着

直到风声停了

就在最脆弱的时候 想起你了

眼泪终于悄悄掉了

我们走的路 来到了结束

残酷我只能挣住

眼泪不属于男人的 是你说的

我又何苦坚持不肯认输

不属于我的泪

终于让我崩溃
 
久违了的泪水

每一滴都是心碎

最后原来这是一种体会

被你囚禁的眼泪

也让我慢慢枯萎

不属于我的泪

不用再换给谁
 
用力哭出泪水

去淹没我的伤悲

就让我流出最后的一滴泪


我转身头也不会

男人身上不流下眼泪

到最后原来这是一种体会

换给谁

哭出泪水去淹没我的伤悲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昨天偶然在车上听到这首歌,

又爱上了...



最近的泪真的太多了,

是因为那些泪不属于我?

所以一一离开我??



感觉有时候,

我的眼泪就像是坏了的水龙头,

一开始流,

就流个不停....



尤其在这一段时间里,

心里的负担,

再也负荷不了我满满的心事,

被看穿了,一字一句说中了我的心事,

所以那些话让我眼泪流个不停...

明明很想忍住不哭,

就还是笑着却让眼泪流了出来...

那种不能让心情平复的感觉...


是第1次有...

因为是第1次,

第一次被外人看穿我的心里有很多很多心事和秘密...

是真的,


Teacher C....


你是第一个....

所以,

那刻,

我真的压抑不到,

忍不住就哭了出来....


因为真的我心里有很多秘密和心事,


没有和任何人分享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遗憾//。。

最近家里长辈过世了,我敬爱的家婆,在2023年5月8日上午过世了, 我原本安排了同一个星期,要回去看望她,就两天,我就要回来看看她了, 但是没有等到,她就走了,我知道她撑了很久,真的辛苦了。 幸运的是,她最疼爱的儿子女儿当下是有陪伴在身边的。 上一次看到家婆还是今年清明的时候,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