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07, 2011

Finally!!终于...

对!!

是终于...

IC... In progress...

原来,失去“它”,

我就什么都不能做,

深深体验到它的重要...

XXXXXXXXXXXXXXXXXX

这个星期,

跑政府部门,

跑银行,

很累、很显!!

XXXXXXXXXXXXXXXXXX

单单IC就去了三次,

而且第3次是早上7.30去,才会轮到那种!!

显显显...

XXXXXXXXXXXXXXXXXX

至于License,

没有IC不可以做,

去到JPJ才知道...

没变,

回去回去...

XXXXXXXXXXXXXXXXXX

没有IC,Sim Card 都拿不回...T.T

去到Digi Centre,还是要排队...

我忍...

最后,号码终于拿回了!!

没有电话的日子,

是很难过,

但是,

我也撑过了...

XXXXXXXXXXXXXXXXXX

银行更可爱,

都说什么都不见了,

只有暂时的IC,

却还不给我Apply新的!!

水、电单?har..还要回去拿咧...

要报生纸? 我没有...在Hometown怎样给你@@

License...都说不见了...

Police Report?要么?我有...

拿了后,

一个传一个,看了又看...

就说,

小姐,你还是拿水、电单来吧...

生气生气!!!

回去拿回去拿...

----------------------------------><

拿到了,在银行外转了很多很多圈,

终于找到Parking了...

从三点半坐到银行关门!!

终于轮到我...><

我脸都黑一半去了,

我迟到了啦!!

还慢吞吞....


-----------------------------><

暂时...

告一段落...






追根究底!!!


都是那死人强匪的错!!!!!



我真的咒你咒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遗憾//。。

最近家里长辈过世了,我敬爱的家婆,在2023年5月8日上午过世了, 我原本安排了同一个星期,要回去看望她,就两天,我就要回来看看她了, 但是没有等到,她就走了,我知道她撑了很久,真的辛苦了。 幸运的是,她最疼爱的儿子女儿当下是有陪伴在身边的。 上一次看到家婆还是今年清明的时候,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