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04, 2011

我会了~~^^

有没有~有没有看到^^

不只换了大图~~

这图我很喜欢~

喜欢那隐藏杂在背景里的我^^``

最近真的喜欢上blogger~~

一直在学着关于blog的东东~~


所以我把我学的东东用进这里了^^


在我的“小小世界”加了一些东东~~

会弹来弹去的文字~~

会卷来卷去的文字~~


还有还有~~

加了一个像FaceBook一样可以“赞”和“LIKE”的东西。


还要慢慢学更多的东西,但是真的不知道要从哪里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遗憾//。。

最近家里长辈过世了,我敬爱的家婆,在2023年5月8日上午过世了, 我原本安排了同一个星期,要回去看望她,就两天,我就要回来看看她了, 但是没有等到,她就走了,我知道她撑了很久,真的辛苦了。 幸运的是,她最疼爱的儿子女儿当下是有陪伴在身边的。 上一次看到家婆还是今年清明的时候,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