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1, 2011

[母亲节]2011


[~母亲节快乐~]


星期六那天我回家了

自新年后,就没有回去过``

特地回家去庆祝母亲节~

星期六晚上终于到家,

一到家,我家可爱的BIBI就给了我们一人一个HUG~

这是我们从来都没有的动作,

这是第一次,他跑过来抱抱我们^^

顿时,真的感觉他很想念我们,

尤其是我,因为最长时间没见到我了~

从以前的每天见面,

直到这几年的一两个月见一次,

到这次的三个月见一次~

我知道他很想我的~

因为,回到家已经9点多了,

虽然很累很累,
我还是陪他聊天玩玩到凌晨1点多。。。

因为真的难得有时间陪他们聊聊~

少睡点没关系的=)~;



第2天下午,原本是爸爸妈咪都和我们一起去唱K的~

但是,最后爸爸放飞机了~;

就妈咪和我们一起去了~

这是第一次,

和妈咪一起去唱K~

每次我就只和朋友去,

爸爸妈咪就和他们朋友去,

这还是第一次妈咪和我们一起去呢!^^


特地挑了很多老歌给妈咪唱~~

我们也唱了《真的爱你》给妈咪听~

最后在一首《酒干倘卖无》~

唱唱下看着MV竟不自觉流泪了~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傍晚回到家,

又再一次学驾车,

因为很怕自己太笨~

所以回家的目的,

也有为了学学驾车,

我的脚和手笨果然不是盖的咧~

爸爸说驾车的我不怕,他坐车的人才怕==

唉~~~


但是!!

到最后,我还是会一点点了~


至少晚上的时候,

我载小妹两个人驾出去都了一圈回来~

呼~~~~



安全到家的那种;

ahahahahahahahahax~~


晚上,我们就到

EVERGREEN GARDEN HOTEL



因为有家族Gathering~

也是庆祝母亲节~


待到十点多后,就赶着回家~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但是到最后,我买的蛋糕没切到~

因为晚上去了Family Ong Gathering回家之后,

爸爸生病
所以很早睡了,没办法一起庆祝了~

但因为在蛋糕上我要求写了“双亲节快乐”

所以就没办法,为了让爸爸一起吹蜡烛~

我就要妹妹第2天才一起庆祝了,

但我就不能参一份了。。。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遗憾//。。

最近家里长辈过世了,我敬爱的家婆,在2023年5月8日上午过世了, 我原本安排了同一个星期,要回去看望她,就两天,我就要回来看看她了, 但是没有等到,她就走了,我知道她撑了很久,真的辛苦了。 幸运的是,她最疼爱的儿子女儿当下是有陪伴在身边的。 上一次看到家婆还是今年清明的时候,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