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06, 2011

犹豫着回不回家...

[犹豫着回不回家><]


如果是上个星期,我就不会犹豫了``

上星期的话,就一定会回...

只是,最后还是回不成...

换成这星期才回....


erm....


这个星期就要考虑考虑了...

因为上个星期天是劳动节,

所以上个星期天并没有上课...

所以,这个星期并不是很想再取消课...



只是,

这星期是母亲节,

已经三个月没回家了我...

这次不回去,

下次的话,就应该是九月的假期才会回了...


新年过后,就没有回过...

我到底是在忙什么啊....


算了,再看着办吧...


不回,我真的可以做一些耽搁很久的事情...

回家,就可以看看爸爸妈妈和弟弟...

只是,我真的犹豫着回不回家很多次了,

结果每次,我都放弃回家的机会,

留在这里....



[><回家`不回家`回家`不回家`回家`不回家><]


很想知道....

你有没有想念我啊~~

有的话快叫我回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遗憾//。。

最近家里长辈过世了,我敬爱的家婆,在2023年5月8日上午过世了, 我原本安排了同一个星期,要回去看望她,就两天,我就要回来看看她了, 但是没有等到,她就走了,我知道她撑了很久,真的辛苦了。 幸运的是,她最疼爱的儿子女儿当下是有陪伴在身边的。 上一次看到家婆还是今年清明的时候,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