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3, 2011

喉咙痛T.T

后悔了~

早在喉咙开始觉得痛的那个晚上,

我就该拼命的灌水了~

但是就是懒惰~

想第2天早上才喝~

结果``

喉咙第2天就痛得不得了``

快快喝了一大杯水下去后,

感觉有好很多~

没那么痛了~~~

但是,直到午餐和晚餐的时候,

感觉特别的痛~~


晚上就知道自己的喉咙真的不行了~

半夜睡醒,很痛,睡不好``

看到你的信息``

想也没想,就回复了``

忘了是半夜````;

希望没被我吵醒~~

哈哈哈哈哈哈~


看看书``

看看戏``


拖到早上7点多,

跑下楼去冲盐水喝``

喝完就继续睡``

最近的每个星期六``早餐都直接被我Skip掉~

中午,跑去吃M~~

其实我很清楚不能再吃这些了~

但是,我是个好心的姐姐~~

因为他说想吃M,结果~

我就成全他了~(其实我自己也是贪吃><;)


很多人很多人~~

排到快轮到我时,

就开始想我要吃什么~

决定了~

就是它了!!!

Coca-Cola® Glass Meal 2 SET !!



呵呵~~

粉红色的杯~

其实,

我并不是真的很喜欢粉红色~

但是,我就是跟粉红色“有缘”~

常常无意间要买的东西,都是剩粉红色><;



下午~午睡时,收到回信~

有点气又好笑~

写对了~

我很固执~

又不听人劝告~

不戒口~

真活该><~~



算了~

不跟你计较~~~

因为暗爽~

你在关心我XD

我答应会好好照顾自己~


[XXXXXXXXXXXX第三天和第四天XXXXXXXXXXXX]

喉咙!!还再痛!!

没法了!!

再拼命灌水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遗憾//。。

最近家里长辈过世了,我敬爱的家婆,在2023年5月8日上午过世了, 我原本安排了同一个星期,要回去看望她,就两天,我就要回来看看她了, 但是没有等到,她就走了,我知道她撑了很久,真的辛苦了。 幸运的是,她最疼爱的儿子女儿当下是有陪伴在身边的。 上一次看到家婆还是今年清明的时候,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