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0, 2011

又一个第一次~




http://apps.facebook.com/contestshq/contests/117442/voteable_entries/21042146?ogn=facebook&order=recency&ref=nf

第一次~

参与了算是公开的竞赛~

快要截至日了~

可是,

结果却很明显了><

算了~

但是,在这样的情况下~

我却也知道了~

FB里~~

不是所有的“朋友”都会Voted我~

我也看到了,

我的好朋友~

亲戚~~


都会帮我丫~~



谢谢你们~~~^^

比赛结束后,

决定了~

把真的不认识的都删掉~

因为不久前,

MSN户口才被人Hack掉~

删掉不认识的人~

对自己是种保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遗憾//。。

最近家里长辈过世了,我敬爱的家婆,在2023年5月8日上午过世了, 我原本安排了同一个星期,要回去看望她,就两天,我就要回来看看她了, 但是没有等到,她就走了,我知道她撑了很久,真的辛苦了。 幸运的是,她最疼爱的儿子女儿当下是有陪伴在身边的。 上一次看到家婆还是今年清明的时候,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