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7, 2011

我就是酱的一个人...

我就是酱的一个人...

总是爱逃避问题...

很多时候,我是真的觉得很烦很吵闹,
所以我才选择逃避的``

逃避多了,觉得习惯了...

对不起,我就是酱的一个人...

问题,我不会解决...

但,我超会Create Problem的~

AHEM><

这个我承认!!

每次我逃避一些问题的时候...

就是我制造问题的时候了...

有时候,我真的觉得不是问题的问题~

会被人搬到出面要谈~

有必要吗??

明明就是小事一桩嘛~

谈什么谈~



算了算了~

很明显~~

个性不合~~~

结束了~~~

在不愉快的情况下结束的~~

但是,我并没有觉得可惜~~


因为真的觉得你有问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遗憾//。。

最近家里长辈过世了,我敬爱的家婆,在2023年5月8日上午过世了, 我原本安排了同一个星期,要回去看望她,就两天,我就要回来看看她了, 但是没有等到,她就走了,我知道她撑了很久,真的辛苦了。 幸运的是,她最疼爱的儿子女儿当下是有陪伴在身边的。 上一次看到家婆还是今年清明的时候,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