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Raya假期结束了~~期待中秋节~~~^^

最近又好懒惰更新了~~
前几天一直想更帮姐姐庆祝生日时の照片~~~
但一直很懒惰~~
所以~~~到今天都还没整理好要Uploadの照片~~
真の懒得没话讲~~>.<~~

整个Raya可以说是没有一天有空~~
虽然没有补习~~但还是要早醒~~(没有我想象の可以迟醒=="~~)
Rayaの假期~~就这样~结束了~~
明天开学の开学~~开工の开工~~

这个Raya并不期待回家~~哈哈~~
反而比较期待这个星期六の中秋节^^
又可以回家了~~
这几年の中秋节~没有像以前小时候一样可以回到婆婆家~~
以前总是跟爸爸妈妈一起回到婆婆家和堂弟堂妹还有表弟表妹一起提灯笼~~
上了中学之后就鲜少再回婆婆家了~~
反而是常常和朋友们一起过中秋~~~
喜欢中秋节~~~可以和朋友们聚聚~~~
记得曾经有和一班朋友一起提灯笼游行~~很热闹~~~
呵呵呵~~~超喜欢那种气氛~~

期待这个星期中秋节の到来~~
Yeah~~~又可以回家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遗憾//。。

最近家里长辈过世了,我敬爱的家婆,在2023年5月8日上午过世了, 我原本安排了同一个星期,要回去看望她,就两天,我就要回来看看她了, 但是没有等到,她就走了,我知道她撑了很久,真的辛苦了。 幸运的是,她最疼爱的儿子女儿当下是有陪伴在身边的。 上一次看到家婆还是今年清明的时候,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