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0, 2009

治安又亮红灯了~~~

昨天,09年09月09日~~
其实应该是美好の一天~~
但是~~却发生了很不幸の事~~
虽然不是发生在我身上~~
但是是发生在我身边~~

他们刚从附近の银行出来~~
刚上车就被人打爆车镜~~
才从银行提の款~~被抢走了~
但束手无策~~不知道要怎样~~
驾着车~回到Office~~
一下车,就开车门拍打那些在身上の碎玻璃~~
我就觉得奇怪了~为什么他们车の玻璃不见掉~~
原来~~是被打破抢劫了~~

在这里已经不止一次了~~
都是附近Officeのstaff~~
他们都是在过马路时被抢の~~
我们这里过马路也只不过是几步就到对面の~~
酱都能被抢到~~那些人真の太恐怖了~~
但还好~~目前为止~~
那些人都为求财~~
还不至于伤害别人の性命~~

但我还是不敢再自己一个人走路~~
到附近の7-11买东西~~
虽然我没财没色可劫^^

haiz~~
治安不好~~
凡事小心为上~~
不想成为下一个受害者~~
呸呸呸~~~
才不会~~
因为没财没色可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遗憾//。。

最近家里长辈过世了,我敬爱的家婆,在2023年5月8日上午过世了, 我原本安排了同一个星期,要回去看望她,就两天,我就要回来看看她了, 但是没有等到,她就走了,我知道她撑了很久,真的辛苦了。 幸运的是,她最疼爱的儿子女儿当下是有陪伴在身边的。 上一次看到家婆还是今年清明的时候,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