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9, 2009

开斋节休息休息^^~~

Yeah~~休息了~~虽然没有得回家,但还是很高兴~~
因为至少我有几天の假期是不用那么早醒の~~
每天迟睡,然后早醒~~好累~~不能不能了~~~
原来~~我会觉得累の~~^^

呵呵~~~
今天星期六,平时都休息の~~
但今天有开店~~所以就去帮忙了~~
ermm~~~原来~~我什么都不会~~~
所以~~我帮忙看~~=="用眼睛看看~~~
今天の拍Studioの顾客不多~~
相信明天会很多の~~~
原来~~~马来人其是很舍得拍照~~~
今天找相架、买相机底片和电池の人还不少~~~
原来~~~~还有很多人都还有用相底の相机~~~

晚上,姐姐来了~~~自己搭KTM到巴生来~~~
然后,从Station走路到店来~~

她还没到店之前,我刚刚打电话给她~~
问她:到站了没~~
她说:呵呵,我在外面了~~
下一秒。我就看到她走了进来~~~我晕++"
浪费我电话钱咧~~都要到了嘛~~~还接我电话=="~~~

十点,姑姑姑丈回来了~~~
我们关店了~~~
原本想去Green Box唱Kの~~~很久没去了~~~~
而且也要庆祝老姐の生日~~~~
但我们全部都还没吃晚餐~~因此~~
我们就去Bukit TinggiのStation 1 Cafe吃我们の晚餐+宵夜~~~
吃好~~~~十二点多了~~~~~
开车去到Jusco了~~~~因为,都已经很迟了~~~
唱一两个小时就要回の~~不爽の~~
而且大家也蛮累了,所以就决定明天才去~~~
最近一次去是4月の事了~~~
那天就从九点多常到凌晨两点多~~好爽也好累~~~~
期待再去唱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遗憾//。。

最近家里长辈过世了,我敬爱的家婆,在2023年5月8日上午过世了, 我原本安排了同一个星期,要回去看望她,就两天,我就要回来看看她了, 但是没有等到,她就走了,我知道她撑了很久,真的辛苦了。 幸运的是,她最疼爱的儿子女儿当下是有陪伴在身边的。 上一次看到家婆还是今年清明的时候,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