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09, 2009

♡09年9月9号♡

没什么~~纯粹是想在这一天~~09年9月9日留下字迹^^
我还蛮喜欢9这个数目~~可能是因为想长长99の感情>.<~~

但~最近,习惯了一个人の日子~~没有恋爱~~
虽然一个人,但没有什么不好~~至少我还蛮享受现在~~~
而且现在,没有人可以让我心动*_*~~~所以,不想恋爱^^~~~
所以~~~继续单身吧~~~~恋爱~~有心动の对象再谈咯^^~~~

09年9月9日,算是个很有纪念性の日子吧~~~
所以很多情侣都想要在这一天注册^^
因为好记也很有意思~~~~
99九九,在一起就可以长长99(久久) 相信这是每一对相爱の情侣都希望の>.<~~
曾经我也是>.<~~~呵呵呵~~~~
ermmmm~~~~对,是曾经~~过去了>.<~~~
曾经我很在乎天长地久,想和自己喜欢の那个人在一起久久~~~
但后来,开始对天长地久不抱信心~~
因为天长地久似乎总是离我好远~~好远~~~
我抓不到~~抓不紧~~~~
我相信总有一天我一定会抓到属于我自己天长地久の幸福^^~~~
现在就一切顺其自然~~~不勉强^^~~
因为现在对我而言,爱情不是我の全部~~~
没有爱情,我还是可以过得很好の^^~~

最近也听到了一些好朋友の诉说~~
大家好像面对了困难~~~
无论如何,我都希望他们会找到属于他们の~~~
也许现在找不到,但将来都一定会得到の^^~~~~
加油咯~~^^

希望2009年09月09日~~
让有情人终成眷属~长长久久哦^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遗憾//。。

最近家里长辈过世了,我敬爱的家婆,在2023年5月8日上午过世了, 我原本安排了同一个星期,要回去看望她,就两天,我就要回来看看她了, 但是没有等到,她就走了,我知道她撑了很久,真的辛苦了。 幸运的是,她最疼爱的儿子女儿当下是有陪伴在身边的。 上一次看到家婆还是今年清明的时候,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