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2, 2011

不公平(演唱:Jenny Yang)

斗鱼 - 不公平(片头主题曲)


演唱:Jenny Yang



走了那么远 发现你不在身边

独自走过了什么 自己都不了解

未来的蓝图应该有你 不该只剩叹息 只是偶尔泪流不停

坚强的理由 只是自己骗自己

你眼中的恐惧 说什么都多余

付出的一切值不值得 永远不会有答案

只有天知道我有多么爱你

一颗心属于一个人 在爱情里什么算公平

爱的深也伤得深 是不是催眠了自己

一颗心属于我自己 爱情里找不到公平

而当你最后选择了逃避 我学会不公平


坚强的理由 只是自己骗自己

你眼中的恐惧 说什么都多余

付出的一切值不值得 永远不会有答案

只有天知道我有多么爱你

一颗心属于一个人 在爱情里什么算公平

爱的深也伤得深 是不是催眠了自己

一颗心属于我自己 爱情里找不到公平

而当你最后选择了逃避 我学会不公平


一颗心属于一个人 在爱情里什么算公平

爱的深也伤得深 是不是催眠了自己

一颗心属于我自己 爱情里找不到公平

而当你最后选择了逃避 我学会不公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遗憾//。。

最近家里长辈过世了,我敬爱的家婆,在2023年5月8日上午过世了, 我原本安排了同一个星期,要回去看望她,就两天,我就要回来看看她了, 但是没有等到,她就走了,我知道她撑了很久,真的辛苦了。 幸运的是,她最疼爱的儿子女儿当下是有陪伴在身边的。 上一次看到家婆还是今年清明的时候,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