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3, 2011

碎碎念...

你明白吗?

有时候我真的想装作什么都不懂,

什么都看不到...

我真的看腻了...


对于你的不公平...

我接受了...


既然都选择了当初那条路...

就该想过会有这么的一天...

我认了!!



我念我念~

我继续念~


昨晚真的睡不着...

还是逼自己睡,

不然真的累!!

今天感觉很不对...

也许只是因为睡眠不足...

算了算了...


今晚早点睡好了...


想太多自己找来累罢了...


真得让一切顺其自然吧...


**

手机让它休息了好久的一段时间...

还在期待那铃声再次响起=)

我知道...

也许再也不会响起...

也许再也回不了从前...

但我依然会期待...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遗憾//。。

最近家里长辈过世了,我敬爱的家婆,在2023年5月8日上午过世了, 我原本安排了同一个星期,要回去看望她,就两天,我就要回来看看她了, 但是没有等到,她就走了,我知道她撑了很久,真的辛苦了。 幸运的是,她最疼爱的儿子女儿当下是有陪伴在身边的。 上一次看到家婆还是今年清明的时候,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