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8, 2011

一切````都变了~

我又回家啦~

星期6晚上,

去吃宵夜,看见他,

第一眼,还以为自己看错了,


再看一次,

很肯定是他了,

真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真的看见他,

大只了...=壮了??><

但,事实,真的比以前大只了...

也许因为好吃、好睡...

这些都是好的现象><...

证明你过得很好...

=D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相当久没见到的一个人,

很多东西,很多事情很多心情,都不再是以前的那些...


看着你,

是熟悉的脸,

但,

是陌生的感觉,



[也许是你没看见我...

也许看不清楚是我...

也许想要避开我...

也许想装不认识我...]



太多的也许,

不想再去想...

因为这些都是骗自己、


安慰自己的借口...



这些年来,

不再对你抱任何希望,是真的...


唯一遗憾de是:

我们曾经也是好朋友...

如今却如此陌生...



真的觉得很可惜...

曾经无话不谈的朋友...

困难时,帮过我...

如今,

变成陌生人..

真的...

遗憾...

没机会亲口跟你说谢谢...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如果

现在我们依然是很好的朋友,

那该有多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遗憾//。。

最近家里长辈过世了,我敬爱的家婆,在2023年5月8日上午过世了, 我原本安排了同一个星期,要回去看望她,就两天,我就要回来看看她了, 但是没有等到,她就走了,我知道她撑了很久,真的辛苦了。 幸运的是,她最疼爱的儿子女儿当下是有陪伴在身边的。 上一次看到家婆还是今年清明的时候,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