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1, 2011

重要的人---------->你

其实对我来说,

你们每一个都那么重要,

在我们的心里,

你很重要...

太紧你,

怕你叛逆,

在你身上,

也看到了以前的自己,

那个不喜欢被约束,

不喜欢被管的你,

真的是以前的自己,


只是,我长大了,

独立了,

开始会分辨是非...

所以我很放心自己,

也不会被人担心了...


XX--------------------------------------------------------XX


一直以来,

最疼的人-------------〉; 是你,

想起以前,

跟我感情最好的就是你,

但是,

以前的那种好感情,

什么时候离我们远去了我却没注意,

很气自己,

那段时间

忽略你,

让你一步步踏上今天的这条路,


无论如何,

知道现在的你还是有把我放在心上,

至少,

你亲口告诉我,

你的打算,

你的决定,

并没有选择一走了之..



知道你真的认真想过了,

才有这个决定,

无论如何,

都希望你,

一切平安,

这是我最希望的...


XX-----------------------------------------------------------------------XX




我希望,

你答应我的事,


你真的记得...

我不想将来后悔让你选择这一条路...


你知道的,

我们真的很疼你,

所以我们才会那么的不放心...

我们知道你长大了...

只是,你还不懂得怎样独立,

也许,这一次,


你就学会长大了...=)

我希望,下一次看到的你,

还是心目中的那个你


要你记得,

我们永远都是最好的避风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遗憾//。。

最近家里长辈过世了,我敬爱的家婆,在2023年5月8日上午过世了, 我原本安排了同一个星期,要回去看望她,就两天,我就要回来看看她了, 但是没有等到,她就走了,我知道她撑了很久,真的辛苦了。 幸运的是,她最疼爱的儿子女儿当下是有陪伴在身边的。 上一次看到家婆还是今年清明的时候,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