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8, 2016

乔任梁,愿你当个快乐的天使

乔任梁,希望你在另一个国度当个快乐的天使,
忘记那些伤害。。。


















以上,我不特别追的一颗“星”,
但是我也不伤害,
看到这样的事件,
心里满满的可惜,
一个大好前途的一颗“星”,
也许他缺的是运气?

看了网络上的报导,
我真的不明白,
为什么就是会有人闲着没事会到处去“攻击”他人,
那些被伤害的人,就这样结束了生命,
有份“贡献”一份力量的人们,
请问你们得到了什么?
你们晚上睡得好吗?

以前我不懂网络霸凌的影响力,
近几年,出现了所谓的文明病,
其中就有包括了忧郁症,
忧郁症+网络的影响,
足以带走一条条的生命,
我有点感受到了网络霸凌的影响力。

今天,任乔梁的事件再度引起了我回忆里的那个人,
那个叫我忧郁症的人。

翻回想当年http://wei3214.blogspot.my/2013/12/blog-post.html

翻回想当年,看回那段blog,又想起了那个你。
跟任乔梁一样,给我的印象就是一个开朗的大哥哥,
在一个团体里就是一个开心果,
究竟是什么让你们都选择走了同样的路,

忧郁症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原来,一个人的开心或不开心并不会完全表露在外,
在团队里总是嘻嘻哈哈的那个人,
心里也许装了很多事,说不出来,
却为了让身边的人放心,
就总是露出一副自己过得很好的模样,
可惜的是,作为身边的人,不能体会,
就这样,又一条生命就这样失去了。 

这些事故显示了我们的社会真的病了,
社会产生了极大的压力,
让生活在这个大染缸的我们感受到了那股压力,
稍不小心,就思想行为偏差了,
遇到这些,

我能做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遗憾//。。

最近家里长辈过世了,我敬爱的家婆,在2023年5月8日上午过世了, 我原本安排了同一个星期,要回去看望她,就两天,我就要回来看看她了, 但是没有等到,她就走了,我知道她撑了很久,真的辛苦了。 幸运的是,她最疼爱的儿子女儿当下是有陪伴在身边的。 上一次看到家婆还是今年清明的时候,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