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09, 2016

中秋节快乐。9月9日。




接下来几天的连假,一开Facebook,
看到的都是大家回到家乡check in的 status,
大家都在今天回家去了。
打开电台,播放的交通报道都是各大道塞车的路况,
刚好下个星期是中秋节,
月圆人团圆的日子, 
所以大家就回家团聚去了。
这几年的中秋节没有回家,
看着大家回家过节,
只有羡慕的份,对我来说,没差别的日子。





 今年中秋节时,连最小的弟弟都到新加坡去了,
家里就是爸爸妈妈和两个常常不在家的弟弟,
过节没有过节的气氛了, 
渐渐的中秋节就像普通日子了。
长大后真的什么都不一样了,
以前小的时候还会一起在家点燃蜡烛,吊灯笼。。。
现在呢?
在外坡读书的读书,
做工的做工,
出去玩的玩,

还会有谁待在家呢?




你看你看
以前可以在庭院点一整排的蜡烛




         很用心的用蜡烛点了一个♥型,
         现在还有那样的机会看你点么?











           你也是,长大了,
           小时候可爱的样子已经看不到了。。











还有你,一个整天不在家的,

你看,

以前你总是待在家和我们一起玩的,

现在呢?

要看到你也不容易。







                            喜欢一起把家里庭院点满蜡烛
















                    分工合作点亮所有蜡烛









还把灯笼挂在树上,
这些灯笼都是满满的回忆啊。。。






还会有得一起这么过中秋节吗?

短短几年,变化太多,现在已经没有像那个时候一样,
在一起点蜡烛,照亮庭院,点亮灯笼挂在树上,

很想念小时候的你们和我们。。。

。。。中秋节快乐。。。

《——————————————————————————————————》

今天9月9日,
一个特别数字的日子,
Facebook里也看到有同学和朋友都在这个特别的数字日子注册了,
朋友们都结婚去了,
是的,我们这一班同学,也许是时候了,
结婚的结婚了,注册的注册了,生孩子的生孩子了,
而我呢?

就像...
上帝说:这女孩太特别了,她得等等,
我得给她找个特别的,

我也明白=)

嗯,我还在等待着那个特别的人。




。。。等待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遗憾//。。

最近家里长辈过世了,我敬爱的家婆,在2023年5月8日上午过世了, 我原本安排了同一个星期,要回去看望她,就两天,我就要回来看看她了, 但是没有等到,她就走了,我知道她撑了很久,真的辛苦了。 幸运的是,她最疼爱的儿子女儿当下是有陪伴在身边的。 上一次看到家婆还是今年清明的时候,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