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1, 2015

。随手一章。

生活中难免会有不顺的,
遇到的时候总是尽全力去解决,
但,最近发现自己有些力不从心了,
有些问题,一直找不到解决的方法,
难道是不能解的题?
有些问题,
可以google一下,就找到答案,
可是,并不是所有问题都可以google一下,就有答案的。。

其实我知道,并没有什么不能解,
是时间的问题,
现在还没有到紧要关头,
所以自己并没有把自己逼得太紧,
总是告诉自己,
嗯,还有时间,慢慢来,
这就是一拖再拖了。

有时候会羡慕别人的生活,
多姿多彩,
不是我的生活不多姿多彩,
只是,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
只想过着比较平淡的生活,
也许是自己太不知足于现在的生活,
也许是太贪心,
得到了还想得到更多。。

得不到的永远是最好的?

人生真的难免会有很多难过的地方,
这个难过不是伤心的难过,
是不容易过的难过,
有时候很努力去做一些事,
却会有反效果,
我知道,也许是方法错了。。

从来不认为自己很出色,
但至少我认为自己有可取之处,
我也不算太糟糕,
很多时候,找不到路,想不通的时候,
我就想静静一个人,什么都不做,
只想静静待着,
也许对很多人来说,这是浪费时间的,
但是,如果没有那些静静待着的时刻,
很多事情我是想不透的。。
有些事,我还是需要自己去想通,
管它三七二十一,
至少最后,我会让自己想透的。。

每个人都有让自己沉淀的moment,
也许,这个moment是我的沉淀期呢?
我只是需要时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遗憾//。。

最近家里长辈过世了,我敬爱的家婆,在2023年5月8日上午过世了, 我原本安排了同一个星期,要回去看望她,就两天,我就要回来看看她了, 但是没有等到,她就走了,我知道她撑了很久,真的辛苦了。 幸运的是,她最疼爱的儿子女儿当下是有陪伴在身边的。 上一次看到家婆还是今年清明的时候,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