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03, 2015

再一次到来的3.16

316,一个不怎么特别的数字组合,
但是,这是我的生日,
在25年前的这一天,
就是我妈妈的母难日。

今年立下的愿望里有个三拜九叩,
还在琢磨着该怎么表达并力行这个愿,
很想就为爸爸妈妈力行一次,
还要找机会也为他们洗洗脚。

老师说,有些感受是经历过、力行过的人才懂的。
所以,听别人说的都是别人的感受,
几时我也要体验别人的这一些感受。。

25岁,一个大家口中适婚的年龄,
没错,这是今年我的年龄。

感觉这个生日的到来,
让大家都催促我赶快结婚,OMG><

突然很想唱一唱黄小虎的《没那么简单》,
结婚没那么容易,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缘份

不是不想,只是,真的没那么简单,
曾经错过的不再回来,
所以有些事,真的没那么简单。。

对自己说,继续加油,
还有定下的目标要完成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遗憾//。。

最近家里长辈过世了,我敬爱的家婆,在2023年5月8日上午过世了, 我原本安排了同一个星期,要回去看望她,就两天,我就要回来看看她了, 但是没有等到,她就走了,我知道她撑了很久,真的辛苦了。 幸运的是,她最疼爱的儿子女儿当下是有陪伴在身边的。 上一次看到家婆还是今年清明的时候,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