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01, 2015

这个羊年~咩咩咩

来到了初十一,在这个晚上,
依旧有着所谓的新春晚会,
今天的是这个住宅小区的晚会,
参与的不分种族呢,还有印度人,
还不只一户呢,
这个住宅小区的家庭还是喜欢热闹的。

昨天呢,就是弟子规学习班的新春大团拜,
感恩大家的准备还有付出!
大团拜之后又赶去下一场,
那就是表妹女儿满一百天啦,
从那回来又是凌晨啦,
我的新年总是不夜不归呢~

整个新年里最大的收获当然就是放假!
然后可以回家很多天!
一年里这种机会真的不多,
所以我真的很珍惜。

其实近几年的新年对我来说,
一点也不像小时候抱着的那种期待了,
近年的新年只是想给自己放假的机会而已,
毕竟,已经过了收红包的年龄,
到亲戚家拜年,
只是想趁这大日子好好维持彼此的关系,
可是近几年来的新年,
并没有以前小时候的那种亲密的联系,
小时候总是可以玩在一起,
现在都是各自玩各自的手机?
我竟然也成为了“低头族”…

这个新年并没有出现在大家庭里,
原因呢?就是过了领红包的年龄,
我只想说,我不想…

在家,爸爸妈妈从来没有给过压力,
所以在家依旧是理所当然的,
今年带着大家一起下跪拿红包,
比起想做的三跪九叩还是差得远。
今年立下了,在今年要做一次的愿!

感恩这个新年,
依旧可以全家人在一起吃团圆饭!
感恩我的爸爸妈妈,
准备给我们的每一餐,
尤其是妈妈,
每天那么早起给我们准备早餐,
还有爸爸,虽然有一点“潮搭”,
可是大家还是吃得很开心。

接下来我也要谢谢我的大姐,
知道你在我回来前就把房间打扫得特别干净,
我很开心啦!
接下来还有我亲爱的三个弟弟,
这个新年也很谢谢你们都很配合,
也很让我们放心,
每一次都会陪我们一起外出或吃早午晚餐。
还有我最傻的小妹!谢谢你做的紫菜饼啦!
虽然说好要一直聊天聊通宵,
但是由于本人的爱睡、“煲戏”及迟归,
并没有聊到很多,但是不打紧,
我们平时还是可以“煲电话粥”的。

新年里少不了的就是gathering啦,
有中学同学的gathering,
更少不了我们好朋友的gathering,
“喝茶”、看电影、唱K、拜年、点孔明灯、mamak宵夜,都是每年必做的,
今年一样也没有少呢!

在这个新年里,陆陆续续看见一些人,
多年没见的人,
也可能一年才见一次的人,没变,
依旧是当年那个人。

不知道你还有没有读我的blog,
也不知道你看不看得懂,
但是没错,讲的就是你,
谢谢你也是那个让我成长的人,
真心的。
要知道,有心,什么都做得到的!
要相信自己可以改变现状!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遗憾//。。

最近家里长辈过世了,我敬爱的家婆,在2023年5月8日上午过世了, 我原本安排了同一个星期,要回去看望她,就两天,我就要回来看看她了, 但是没有等到,她就走了,我知道她撑了很久,真的辛苦了。 幸运的是,她最疼爱的儿子女儿当下是有陪伴在身边的。 上一次看到家婆还是今年清明的时候,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