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1, 2011

给我一点时间```

的确```

这世界里有的东西不是我想要就一定可以得到的```

这些我都明白```


我感觉我的存在```

是在实现他人的梦想``

我明知道自己的能力有限```



哭```

是我的坏习惯``

我知道```

但是,我就是忍不住```

很容易就掉下眼泪```

怎么办````

我真的忍不住```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清明节``

不打算回```

虽然很想家``

但是,就不打算回```

感觉自己在逃避一些````


矛盾><```

回想着``

是怎么走到今天这样的??

我尝试去改变现在---------------〉我讨厌的状况``

但是,感觉自己很笨``


被删掉?

被忽略掉?

既然这样``

我又何苦呢?

笨蛋一个``````

需要一点时间来慢慢消化最近的这一些```

真的不想再继续这样下去```


我要的不多```

多一点点就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遗憾//。。

最近家里长辈过世了,我敬爱的家婆,在2023年5月8日上午过世了, 我原本安排了同一个星期,要回去看望她,就两天,我就要回来看看她了, 但是没有等到,她就走了,我知道她撑了很久,真的辛苦了。 幸运的是,她最疼爱的儿子女儿当下是有陪伴在身边的。 上一次看到家婆还是今年清明的时候,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