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1, 2011

好笑?!

你们觉得酱玩很好玩??

很好笑???

我真的不觉得好笑!!

他也是个人!!

我并不觉得这件事很好笑!!

但是```

你们一个个居然可以把这件事当笑话酱``

一个个到处去传````

我真的看不出笑点在哪里!!

他是单纯!没有错!

他不明白什么叫人心险恶不是他的错!

他也许把你们一个个看得很简单!!

他也许万万没想到````

你们会这样作弄他!!


藏他的东西就是你们的错!!!

但是,在这件事上!

你们都把你们的错给掩饰了!!!!

你们做错事!!!

却把那错事变成笑话传出去??!!

你们真的觉得很好笑??

口口声声:做错事要承认。。

一直教我们做错事要承认~

但是他们做错事你们有要他们承认吗??!!

还要他们把他们的错事变成一段笑话??!!

一堆废话!!

你们把你们的快乐建筑在别人的身上,你们觉得很好笑?

把别人的东西藏起来,若无其事。。

他信任你们,你们却玩弄他对你们的信任````

如果有一天,他对我们都失去信心和信任的时候,

我保证```

我对你们也将会没有任何的信任了

要彼此建立信任不容易

毁掉一个人对你们的信任,易如反掌````


试想想


如果有一天,被玩弄的那个人是你

你肯定会大发雷霆

你们还会到处去传这笑话吗?

你们会希望别人到处去传这笑话吗????

你还会笑得出吗??

你还会笑着跟别人说吗??


你们所说的话

都只是表面功夫

你们从来都不会真的会在玩的同时```

想到别人的感受``



但是,


你们看到吗?

他并没有发脾气,


他默默的承受一切```

这些我都看在眼里

他的苦``

他的泪``

没有地方可以去```

只能自己默默地承受



被人玩弄已经不好受了

却还要若无其事的面对你们的嘲笑




在你们笑的那一刻```

你们有想过别人的感受吗??

你们有曾经为他想过吗?


你们笑的时候,


我是笑不出的





因为这次



你们

真的


太过分了




我对你们

真的很失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遗憾//。。

最近家里长辈过世了,我敬爱的家婆,在2023年5月8日上午过世了, 我原本安排了同一个星期,要回去看望她,就两天,我就要回来看看她了, 但是没有等到,她就走了,我知道她撑了很久,真的辛苦了。 幸运的是,她最疼爱的儿子女儿当下是有陪伴在身边的。 上一次看到家婆还是今年清明的时候,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