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4, 2011

21岁。。


21岁。。

是另一个新旅程。。

一切都继续~

也等于重新开始。。

期待着未来的路。。

继续我的梦想。。。

开始新旅程````



不期望什么了。。。

只希望。。


未来路不迷茫````

一切会更好```


过去的20年``

该完成的都完成了``

接下来的每段路。。

希望是自己想走的路``

不是别人想要我走的路```


谢谢过去20年里,

在我生命中出现过的每一个人``


无论你们只是顺手的帮助过我``

还是真心的帮我``

陪伴我``

照顾我```

爱我````

疼我`````


都谢谢你们的出现```







是时候``

该独立了``

该长大了``


该成熟了=)


我的路``

我的梦想``

我```做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遗憾//。。

最近家里长辈过世了,我敬爱的家婆,在2023年5月8日上午过世了, 我原本安排了同一个星期,要回去看望她,就两天,我就要回来看看她了, 但是没有等到,她就走了,我知道她撑了很久,真的辛苦了。 幸运的是,她最疼爱的儿子女儿当下是有陪伴在身边的。 上一次看到家婆还是今年清明的时候,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