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05, 2013

我的新年-随便post

新年回来快两个星期了,

一直很想记录新年里的一点一滴,

终于,准备好了。

我只想讲,

这一个新年,

我真的很过瘾,

因为,整整一个星期是在家过的,

这是离开家以来第一次,

可以回家那么长的时间。

新年里,

依旧是待在家睡觉的时间蛮多的,哈哈。

再来就是载妹妹去做工,

几乎每天都去一次Jusco,

有时是和家人去,有时是和朋友去的。



其实,

那么多年过去了,

遇到的人事物都有了很多的改变,

庆幸自己在这几年里,想通了不少,

因此,放下了很多心里的事,

轻松了。。


看见好朋友,是我最开心的。



一年一度少不了的放孔明灯~=)




爱玩,又怕><

哎哟哟.....><

整个新年,过得还不错。热热闹闹大肥买了很多炮但是,我爱玩又怕玩,结果就是看他们玩的了。   点了,123就要快跑><

















 



新年假期回来的路上,
一个人驾着车,

这是第一次,一个人,
驾那么远的路程,
虽然怕怕,
但是却使我格外小心驾驶,

很厉害了,
三个小时多就到了,

虽然还是输给姐姐,
哈哈。

一个人驾车,
在路上看风景,
也慢慢的在收拾自己不舍的心情。


 宽宽的道路...
蓝蓝的天空...













回到巴生,

依旧继续我的生活了...


今年立下的目标,

我一定要做到,

台湾是我今年立下的目标之一,
在未来的两年内,

我一定要来一次台湾背包之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遗憾//。。

最近家里长辈过世了,我敬爱的家婆,在2023年5月8日上午过世了, 我原本安排了同一个星期,要回去看望她,就两天,我就要回来看看她了, 但是没有等到,她就走了,我知道她撑了很久,真的辛苦了。 幸运的是,她最疼爱的儿子女儿当下是有陪伴在身边的。 上一次看到家婆还是今年清明的时候,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