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6, 2013

我的生日!

再一次顺利平安的过生日了!











我的第一个愿望实现了!
太好了!
接来的愿望就会慢慢实现了XD
很感谢所有给予我祝福的人,
谢谢您们。
我的妈妈,
是第一个祝我生日快乐的,
她很厉害哦,
会用WECHAT来祝贺我,
哈哈哈,谢谢妈咪=)





还在想,
还有谁会记得我的生日呢?
你吗?那你会祝我生日快乐吗?
其实,
我要的真的不多,
你的一句,生日快乐,
也够了=)

几天前,
特地off 了FB里的生日日期,
为的就是低调XD
而且,已经过了庆祝生日的年龄了><
再加上,这一天,将会是很忙的一天,
因为还有补课,要上课,
晚上还有弟子规班,
嗯=)
我的生日还真热闹啊=)


谢谢您们,爱我的每个人=)


步入该成熟的年龄了,
感觉自己还像小孩子一样><
还是喜欢和小孩子玩。

还是看着青少年看的书,
最近看完了《新村》这本书,
之前不久,也看完了《你,就是冒险王》,

接下来,要好好的分享一下,
看过这些书后的读后感,

不管是《新村》还是《你,就是冒险王》,
我都想分享,
至少,我可以再回想、再回味一次关于这本书的故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遗憾//。。

最近家里长辈过世了,我敬爱的家婆,在2023年5月8日上午过世了, 我原本安排了同一个星期,要回去看望她,就两天,我就要回来看看她了, 但是没有等到,她就走了,我知道她撑了很久,真的辛苦了。 幸运的是,她最疼爱的儿子女儿当下是有陪伴在身边的。 上一次看到家婆还是今年清明的时候,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