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07, 2012

一趟马六甲之旅

一年一次的旅行,

当初很是期待,

总算是有个圆满的结局。

这一次的马六甲之旅,

热闹了,

大家都携带了另一半,



我们的阵容大了,呵呵~

虽然少了Bee,但是大家还是算玩得很开心吧?

虽然不知道你们是否有跟我一样的心情,

但是肯定的是:我真的很开心,

我没有遗憾~哈哈哈哈哈哈哈~

虽然在玩的同时,心里还挂念着“我的班”~

但是,我还是很享受这一趟马六甲之旅~

除了晒一点,车多一点,人多一点~

还是很喜欢这一次,

 比上次云顶的车程好多了XD

 在马六甲就是走走吃吃~

除了吃还是吃~
Kuih Pai Tee (Top Hat)
还不错啦~虽然有点辣辣的,但我喜欢帽子饼干,脆脆的XD


Jenee & Qin & Me
八点多九点,马六甲多数店还没开咯~
勉强找到的早餐店。
我Order了Nyonya Popiah 还是 Popiah Nyonya了?
忘记了,不管了,有得吃就行了,哈哈哈哈~


Nancy's Kitchen
我们朋友之间,这样一桌菜吃东西,
次数并不多,但很珍惜、很喜欢这种感觉。
我说:好像吃团圆饭哦。

有人说乱说。
*&;@%#*^&;%#!%$*^&;
算,我静静吃。
六菜一汤的满满一桌,
这些食物有些辣是正常的,
大家互相迁就咯~=)

马六甲鸡粒饭
erm...还行啦~
上次和家人去的比较好吃一点~


 补一张上次去吃的,哈哈哈哈~














呵呵~鸡蛋冰~
 重点是,这是我最喜欢的冰淇淋口味,
猜到是什么口味的吗?XD


当当~
我们的戴小姐一直念念不忘的千层糕~
的确好吃咯=)
原本以为千层糕是那种青青色的kuih,
哈哈~原来不是,这是真的蛋糕那种糕,呵呵~


除了吃,就是到处走走拍拍了,
拍了很多自己喜欢的照片咯,

比如:
在马六甲Jonker Street来一张..(旁边人都在看@@)

呵呵,刚好接近万圣节。

小合照~但我还是很喜欢~=)


唯一大家都有参与的一张~
(小小声讲小小声看小小声拍,但是就是大大声笑XD)

 
最开心就是看见她,四五年没见了,
超想念的,终于看见了=)
还是没变,只是多了一个宝贝=]
可爱咯XD

Jonker Street =]

鼎鼎有名的《三叔公》土产店=)

你认识它?呵呵呵,真正懂它和我关系的,不多人XD~



两天一夜的确太短了咯,
大家都玩不够吃不够,


还有好料还没吃咯~
下次再来XD

下次要去不一样的地方参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遗憾//。。

最近家里长辈过世了,我敬爱的家婆,在2023年5月8日上午过世了, 我原本安排了同一个星期,要回去看望她,就两天,我就要回来看看她了, 但是没有等到,她就走了,我知道她撑了很久,真的辛苦了。 幸运的是,她最疼爱的儿子女儿当下是有陪伴在身边的。 上一次看到家婆还是今年清明的时候,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