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9, 2012

终于闲了一些~

连续几天的meeting和赶工,

已经足以让我筋疲力尽,

但是,Slide Show的反应很不错,

总算没有白费,

其实很怕被Reject,

还好,最后的反应都不错,

接下来要开始另外两个的Slide Show了。


谢谢给予鼓励的人,

您们的鼓励,

是我的动力,

让我想做到更好。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有些时候,

有些人,

那些言语真的很伤人,

有必要把话讲到那么难听吗?

不要有事没事都拿人开刀,

我们也是普通人,

有时候不出声真的不代表你对完,

只是我们有修养,

懂得礼让及退让,

并不代表我们好欺负。


知道吗?

别人的一句鼓励话,

胜过你的十句赞美的话,

因为你怎么想,别人都知道的,

你的心机,

别人懂的,

 只是大家都不好说罢了。


一个人,

是否真心为人付出,

别人真的感觉到的,

那些是不需要到处宣扬的,

因为那是虚伪的。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空闲的时候,

我还是很喜欢看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遗憾//。。

最近家里长辈过世了,我敬爱的家婆,在2023年5月8日上午过世了, 我原本安排了同一个星期,要回去看望她,就两天,我就要回来看看她了, 但是没有等到,她就走了,我知道她撑了很久,真的辛苦了。 幸运的是,她最疼爱的儿子女儿当下是有陪伴在身边的。 上一次看到家婆还是今年清明的时候,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