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3, 2012

为什么就是你


大口大口吸气然后呼气~

这是最近常常做的动作,因为真的觉得很喘不过气来。

原本不希罕你来体谅我,

可是,

你真的从未站在我的立场上为我想过,

做的东西要比别人的多,
 
你就一味的否定我所做的一切,

我真的有那么糟糕?

我真的那么烂?

为什么总是把过错推给我?

为什么每次有事,责任都在我?


你说有人向你表示不满,

可是,为什么与当事人接洽的时候,

说的和你说的却是两回事,

究竟有问题的是你还是当事人?

到底是你在不满还是当事人?

不然为什么总要把责任推给我?

难道你真的觉得,

我不够用心?

我就算心里有多不满,有多不高兴,有多不喜欢现在,

我却依然很用心,

付出自己的时间,抓紧孩子的心,

难道你真的觉得我做的不够?

那你来教教我好了,

怎样才叫尽责。

难道像你?

才叫尽责?

噢,也许是的,

因为在你心里,

不管什么时候什么事,

总之错的,不对的都是别人,不会是你自己就对了。

为什么就是你,

为什么就是那么难相处?

又或者,

其实难相处的是我?

是酱吗?



还有,

其实很想问你,

 是否是因为,

你觉得我帮别人做的比帮你弄的好,

你觉得我很不对?

应该帮你弄好才对?

可是,

你知道吗?

你真的没有站在我的立场为我着想,

我的心里比任何人还紧张,还害怕你的不够别人好,

我怕你会觉得我是故意弄不好的。

可以和别人的配合到那么好,

完全是因为,

他们对我的信任,

他们就用我做好的展现出来,

理所当然,我会比较熟悉,

所以可以配合到很好。


你的也是我准备的,

但你的不一样和别人有不同,

你把我做的都改过,调乱了,

我理所当然不知道如何配合你,

你把责任推到:我不配合你。

随便好了。

反正你都觉得我是故意的。那就当着是我故意的好了。

现在我觉得连和你解释都没必要了。

你再一次让我心情很沉,

如果你真的觉得我很糟糕,

放我走好了。

反正我的心早已经死了,

再这样下去,

一切只会越来越糟,

我又想逃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遗憾//。。

最近家里长辈过世了,我敬爱的家婆,在2023年5月8日上午过世了, 我原本安排了同一个星期,要回去看望她,就两天,我就要回来看看她了, 但是没有等到,她就走了,我知道她撑了很久,真的辛苦了。 幸运的是,她最疼爱的儿子女儿当下是有陪伴在身边的。 上一次看到家婆还是今年清明的时候,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