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4, 2011

情人节~

期待有惊喜。。。

但是,拿不出勇气。。。

但真的有“惊喜”。。。

最近怎么那么多人车祸进医院。。。

=="

下次小心点...

erk...还是。。。不要有下次比较好><



情人节。。。

收不到惊喜没关系了~

想制造惊喜给其他人。。。

努力的计划着^^。。。

期待自己的惊喜~

会带给身边的人开心。。。




至于。。


你。。。。

我真的想不到任何可以假装关心你的理由和借口了。。。

我还是很被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遗憾//。。

最近家里长辈过世了,我敬爱的家婆,在2023年5月8日上午过世了, 我原本安排了同一个星期,要回去看望她,就两天,我就要回来看看她了, 但是没有等到,她就走了,我知道她撑了很久,真的辛苦了。 幸运的是,她最疼爱的儿子女儿当下是有陪伴在身边的。 上一次看到家婆还是今年清明的时候,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