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7, 2011

怪怪的...

总觉得这几天都怪怪的....

说不出....

就是自己心里作祟....><

够了够了~

别想太多....

不敢再问~

既然都说明了~
并不想告诉~
那就算了~
我真的不敢再问....

只是...

变得怪怪了...
也许又是我想得太多~

好笨....

每次都爱想太多...
明明就知道自己就是爱制造问题麻烦...

就是不能不要想太多><....

到最后。。。

我还是只会跟自己说:没事没事~是我想太多而已><~

真的没事最好....

我~

并~

不~

想~

再~

失~

去~

属~

于~

我~

的~

一~

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遗憾//。。

最近家里长辈过世了,我敬爱的家婆,在2023年5月8日上午过世了, 我原本安排了同一个星期,要回去看望她,就两天,我就要回来看看她了, 但是没有等到,她就走了,我知道她撑了很久,真的辛苦了。 幸运的是,她最疼爱的儿子女儿当下是有陪伴在身边的。 上一次看到家婆还是今年清明的时候,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