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5, 2010

~耳朵痛T.T~

啊~~~~~~~~~~~~~~~~~~~~~~~~~~~~~~

耳朵痛T.T~~
耳朵里面又肿了~~
其实我知道~一定跟虾有关系~
明明知道自己不能吃虾~

这几天,我总是挣一只眼,闭一只眼的把虾放进嘴里~
原本以为,哎呀~一点点没关系啦~~

但是,就是那所谓的一点点,结果耳朵里面生东西了~~
神经线还是根的~被按着~
整个耳朵~~痛痛痛!!!

听电话,不能用左耳了,按到耳朵会痛~
睡觉~也要很小心+______+~~

耳朵外还有一条不知道是根还是神经线....
肿了一粒~~也是痛!!!

这样痛的感觉~不知道要维持多久啊...T.T
痛着痛着~什么心情都没有~
一早起来就痛到半死....
现在~闷闷的~~~整个人感觉好累....

好累啊~~
耳朵啊耳朵~
我真的痛到很累啊~~~~

其实很怕~
很怕很怕自己~


现在肿的是淋巴腺这样的~
上网看了下~~

“淋巴结炎的症状”~~

T_____________T

1.一般来说炎症的特点是红,功能障碍五大表现。

---------我有四个了T___________T~

2.颈部淋巴结肿大肯定有颈部肿胀痛疼活动受限检查有压痛包块等,

还可能有局部炎症表现~

-----------〉我都有T_________________T~

再看下去~~~~~~

我真不敢想象会看到多严重了T__________T~~


要小心这几天的饮食了~
多喝水~
海鲜!!绝不可以再动!!
时时提醒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遗憾//。。

最近家里长辈过世了,我敬爱的家婆,在2023年5月8日上午过世了, 我原本安排了同一个星期,要回去看望她,就两天,我就要回来看看她了, 但是没有等到,她就走了,我知道她撑了很久,真的辛苦了。 幸运的是,她最疼爱的儿子女儿当下是有陪伴在身边的。 上一次看到家婆还是今年清明的时候,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