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01, 2010

~十月的第1天~

不敢相信!!

我十月的第一天~
居然做了个很荒缪的梦!!

我真的不敢相信!!
还好是场梦....
不然我真的没办法接受~

梦里...
一个认识了几年的朋友~
利用我?欺骗我?

我也不知道到底是算利用还是欺骗....
总是我就是没办法接受~
因为这个朋友,一点都不像会这样的~

真的还好是场梦~梦醒了~
我还是吓倒~
他怎么会变这样...


我还记得在梦里,

我跟他说:你怎么会这样!我认识的你,不应该是这样的!!
你怎么变了这么多!你不像这样的人!

现在回想起~那句话~很好笑~

人~

怎么会一直都一样啊~
人是会变的~我自己也变了好多~
以后不知道会不会有人对我说回一样的话啊~><

还好梦里是和现实相反的~
代表了~梦境发生的~不会在我身上发生~

不然~我想我会没办法接受这事实~
因为梦里的那个人~打从我开始认识他~
他在我心里留下的印象一直很好~
我真的把他当弟弟看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遗憾//。。

最近家里长辈过世了,我敬爱的家婆,在2023年5月8日上午过世了, 我原本安排了同一个星期,要回去看望她,就两天,我就要回来看看她了, 但是没有等到,她就走了,我知道她撑了很久,真的辛苦了。 幸运的是,她最疼爱的儿子女儿当下是有陪伴在身边的。 上一次看到家婆还是今年清明的时候,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