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9, 2012

9月的点点滴滴~

其实整个星期里每次最期待的是星期六而已,

因为没有做工,

想睡多久就多久,

想赖床就拼命赖,
但是这个星期六却没得赖床了

因为学校补课的关系,

所以就要上课。

这个星期六我相信会是很赶的一天,

早上下午上完课后还有《弟子规》课,

其实有点期待这星期的《弟子规》课,

因为还有中秋晚会,

还没参与过这里的中秋晚会,

所以很期待~~~~~~~~


发觉自己在9月的星期六,

大多时间都会和《弟子规》班的活动扯上关系了。

在这样的忙碌中,

不知不觉9月就悄悄过半了,

时间真的过好快,

原本想在9月回家一趟,

但是几乎每个星期都是忙忙忙,

像那天星期一,

公共假期,

却在礼拜天晚上时,

就开始做东西,

一做就是整个晚上,

简直不敢相信自己居然完完全全的整夜没睡觉,

直到星期一早上7点上楼去睡了下,

9点醒来,

跟着去开店,

累是很累,

尤其星期六傍晚,

出去跑跑步,

还和一班大瓜和小瓜一起玩躲避球和"ba ba",

对我这个多年不运动的人来说,

简直是腰酸背痛一起来。



虽然是酱,

但还是很想有机会一定要再玩这些户外活动,

因为,每个星期六都躲家


我真的很宅了




星期日,

和一个认识好几年的朋友,

但近几年也少联络和见面的朋友出来见面,

这是第一次在巴生可以约到以前认识的朋友出来见面,

在巴生认识的人并不多的,

更何况是以前读书时期的朋友,

可以约出来是多么难得。

有点难忘那一天的点滴,

尤其是姑姑说要看一下人时,

他二话不说,就答应进来店了,

我真的觉得好笑到极点,

他自己一定也感觉莫名其妙的。

哈哈哈哈~

也许是太久没见过了,

毕竟以前其实彼此并没有很多话聊,

就随便聊了一下也熟悉回这一个人。




还很想念上个月一起去成长营的朋友,

约了好几次要一起去爬山,

但是,

每次很不巧,

时间上配合不来,

结果一直就见不到她们。

我真的很喜欢这两个用真心交朋友的人,



用她的一句话,

《人生最幸福的就是要惜缘》

对啊,


尤其真心的朋友真的不多,

很想好好珍惜每一个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遗憾//。。

最近家里长辈过世了,我敬爱的家婆,在2023年5月8日上午过世了, 我原本安排了同一个星期,要回去看望她,就两天,我就要回来看看她了, 但是没有等到,她就走了,我知道她撑了很久,真的辛苦了。 幸运的是,她最疼爱的儿子女儿当下是有陪伴在身边的。 上一次看到家婆还是今年清明的时候,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