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8, 2012

我认了。

对于最近的一切一切,

有没有私心,

你自己心里最清楚。

因为,

这些虚伪的脸孔,

我真的看多了。

你总觉得,

你自己是对的,

别人都不对,

别人都不好,

别人都有问题,

很多事情,

我并不会直接告诉你,

因为在你心里,

不管怎样,

你都不觉得自己的问题是问题,

每一次,

把心里最想说的话说出来时,

你第一句总是说:你这样想就不对了,

你这样讲就错了。

好吧,

既然是错了,

那就不说了,

因为我总是说多错多,

干脆就什么都不说。

真的发觉心结越来越紧,

紧到自己有时都觉得,

自己有一天会放弃,

因为真的没有信心再待在这里了。

这几天才发现的事物太多了,

没关系,就告诉自己,

不经一事不长一智,

我认了,

因为我一心想做好自己的本分,

我开心就好。

我要像陈真老师那么棒XD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遗憾//。。

最近家里长辈过世了,我敬爱的家婆,在2023年5月8日上午过世了, 我原本安排了同一个星期,要回去看望她,就两天,我就要回来看看她了, 但是没有等到,她就走了,我知道她撑了很久,真的辛苦了。 幸运的是,她最疼爱的儿子女儿当下是有陪伴在身边的。 上一次看到家婆还是今年清明的时候,那...